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适最重要 五款十万以下小车行情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5:23  新浪汽车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

  地点:北京

  行情:

  目前,东风标致已经正式确定引进207车型。尽管现在还不知道是否全面代替206争夺经济型轿车市场,但206的降价风暴已经开始。目前,标致206全系优惠1.3-1.6万元。

  标致206应该说是同级别里个性比较鲜明的一款,高度重视操控性能,底盘扎实,方向盘转向偏重,但是高速行驶十分稳定,弯道的转向精准,是一款以操控见长的车型。

  乐风

乐风
乐风

  地点:上海

  行情:

  据从上海部分雪佛兰的专营店了解到的消息,目前,乐风、乐骋正进行特价处理销售,最高优惠达到2.6万。

  由于定位准确且一直保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乐风在同级车中的销量一直保持不错。在同级车中,乐风最大优势在于车内空间较大。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690mm、1507mm。尽管从数值上看,乐风的尺寸并不占太大优势,但由于车身高度较高,头部空间也非常充裕。此外,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车型,乐风还拥有胎压,机油液面等9项终身免费检测服务。

  新威驰

新威驰

新威驰

  地点:杭州

  行情:

  新威驰的促销力度为最高达1万的价格优惠,这也就意味着入门级的1.3手动型现在的售价仅为8.5万。此外,购车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价值3000元的装潢,可以在同等价值的贴膜、真皮座椅或者倒车雷达等方式中任意选择。

  新威驰的内饰设计风格较老款有了很大变化,唯一得到保留的就是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仪表显示。发动机方面,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威驰拥有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郭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