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风行菱智欲走MPV气质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为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随着MPV市场的快速发展,各商务MPV车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品牌纷纷亮出 “杀手锏”,以争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不容忽视的力量,菱智独树一帜,开始走气质路线——将大气、稳重的时尚外形与内在优异性能和谐统一,以自己独特的商务MPV气质引来众多商务人士青睐的目光。

  气质是第一印象给人的感觉

  从外形上看,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在继承了三菱太空舱商务血统的同时,加入了些许中国传统美学设计理念,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高贵,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心理。最为抢眼的要属风行标志性的短车头了,再配上充满了时尚气息的采用纯黑色底罩的大尺寸前灯,令车身整体造型的运动感呼之欲出。为了有效的调动底盘的潜力,风行菱智的车身比例匀称,后车门采用单侧滑轨式开启方式,滑轨安装细致,推拉轻便。

  从整体上看,风行菱智的线条简约流畅,车身的色彩朴实大方,光是远观就给人一种圆润、舒适的感觉,至于坐在里面的惬意感就更不要说了。值得注意的是,菱智还继承了三菱最为经典的1.7平方米环景五天窗设计,这一设计亮点提升了风行菱智的整体气质,使车上每位乘客的头顶都有一个天窗,一路能与阳光、景色亲密接触,彰显出风行菱智尊贵舒适的商务本色。

  高贵的商务气质源自“内在修为”

  应该说,菱智高贵的商务气质是以其坚实的内核为支撑的,菱智搭载了血统纯正的三菱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在10万元级MPV中采用三菱动力的车型,保证了菱智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此外,菱智还针对发动机,在机械和电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使整车匹配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统一。说到经济,菱智的油耗之低更是令精明强干的商务人士为之倾倒的一个原因。菱智曾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以百公里4.6升的惊人成绩创造了MPV节油奇迹,夺得了MPV组的节油总冠军。

  与此同时,菱智针对现代商务人士的消费需求,在高端版本车型内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航空包围内饰、360度旋转座椅、阳光全景五天窗、前后独立空调等,提供了充足的商务空间和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而其他诸如内藏式遮阳窗帘、座椅小桌板、剧院式顶灯、全车绿色玻璃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了解商务MPV车型的消费者都知道,这里很多配置,在市场上都是只有高档商务MPV才有的配置。因此,对消费者来说,风行菱智无疑是一款超值的商务MPV。

  此外,作为商务MPV中的佼佼者,风行菱智在很多细节上也下了很大功夫,诸如各部位的塑料件、方向盘,以及整个仪表台的各部件等细微之处,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做工方面都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竭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驾乘环境。对于那些注重质量和品质的中高端商务人士而言,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风行菱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