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荣获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00  新浪汽车

图为发车仪式现场风行菱智活动用车

  近日,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正式获得“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用车”以及“200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指定用车”授权证书。这是风行汽车首次成为红色旅游节指定用车,也上市以来是继先后成为博鳌论坛指定用车、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后,再次成为大型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

  据了解,此次为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提供的10辆风行菱智,作为此次文化节的指定用车主要用于活动组委会的接待工作。活动期间将全程接送参加平江起义80周年座谈会、纪念平江起义80周年晚会、20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等活动的贵宾和领导。

  据风行汽车销售人员透露,风行汽车此次提供的车辆全部都满足国三排放+OBD标准。此次旅游文化节活动较多,革命老区的地形条件相对复杂,加之近期全国油价上涨和“油荒”的到来,组委会在选车时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非常严格。“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用车”和“200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指定用车”两项殊荣的获得充分证明了风行菱智优异的节油性能以及良好品质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记者了解到,风行菱智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经济油耗稳定保持在8升以下。风行菱智在制造过程中全程采用“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即使是面对老区炎热多雨的天气和复杂的地形条件时,也能继续保持其低油耗、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据风行汽车销售人员介绍,风行菱智的座椅可以36种方式随意组合成商务空间,非常有利于接送贵宾。菱智外形时尚、大气,1.7米全景五天窗的设计能够让贵宾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路享受窗外的阳光,欣赏风景,充分感受革命老区美丽的自然风光。

  “除自身优良的品质外,企业及产品良好的品牌形象也是促使菱智连续获得重大活动指定用车的重要因素”,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汶川地震发生后,风行汽车第一时间便捐赠了7台风行MPV,随后又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东风大型救灾工程用车,充分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另据风行汽车相关人员介绍,风行菱智曾连续三年获得美国J.D.POWER质量评比第一名。2007年,风行菱智以百公里4.6L油耗的突出表现荣膺“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节油总冠军。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旅游文化节是为纪念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平江天岳书院领导的“平江起义”80周年而举办。业内人士称,风行菱智获得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指定用车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良好品质的认可,也是对风行汽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一种肯定,这种肯定将会在今后品牌形象塑造和市场销售上发挥出不可估量的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