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为消费者加油 降一万或万元加油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2:01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骐达全系优惠一万元,这与前两个月的幅度有了2000元的提升,另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赠送一万元的加油卡,性价比有所提升。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近期可以重点关注,销售人员表示确定购车优惠还能有1000元左右的优惠。

  在06年正式上市的TIIDA,是日产与雷诺共同研发的车型,一上市便成为了该细分级别的标杆。融合了欧系车和日系车的种种优点,一直都走在时尚、精致、实用的前沿,精心勾勒的外观线条,无以伦比的宽适驾乘空间,2600mm的轴距和1836mm有效室内长度不仅是同级车型中的冠军,更是带来了高级别车型的美妙享受。而1.6升的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使得扭矩、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三项指标均达到理想状态。

骐达现金优惠近9000元另外还送一万元油卡

08款骐达

  另一方面的依据鲜为人知,对于TIIDA圆润流畅的外观,人们的思维通常只会停留在审美情趣的层面,但事实上,这一外貌优势同样为“节能”建功--TIIDA的风阻系数仅为0.29,远远低于同级;高速行驶时,这款车能创造接近于零的前抬升系数,媲美于日产著名跑车350Z。而相关试验已经证明,空气阻力系数每降10%,燃油就可节省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