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骐达轩逸在重庆送油促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41  重庆商报

  油价高涨,不少品牌纷纷通过节油竞技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节油性能。但东风日产却一步到位:直接送汽油费!记者从重庆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从即日起,东风日产针对TIIDA、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两大品牌全系车型,推出“油”礼2008优惠购车活动。购买TIIDA(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获赠价值10000元油费。购买轩逸全系,获赠价值15000元油费。在此之前,重庆市场TIIDA高端型号最高优惠幅度为7000元,轩逸高端型号最高优惠幅度为8000至10000元,推出此次面向全系车型的优惠之后,特别是低端车型也首次推出10000元以上的优惠,重庆四家日产经销商纷纷表示,目前价格已经大大低于进货价,“亏惨了”!目前这个优惠幅度将持续到9月8日截止。

  TIIDA和轩逸是东风日产“冲量”的两款最主力车型,一直占到东风日产重庆总销量的60%以上。在节油性能上,两款车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前者搭载HR16DE航空轻量铝合金引擎,搭配CVTC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后者以MR20DE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比传统自动挡车型油耗节约15%。据东风日产方面介绍:此次送出的10000至15000元的油费,相当于1600升到2400升的汽油,基本可满足TIIDA 和轩逸两至三年的日常基本用油需求。

  东风日产此次积极发动“汽油攻势”,背后隐藏的是其抢占日系车头把交椅的雄心。据东风日产方面介绍,今年上半年统计结果显示,东风日产新车销售在重庆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7%,在日产、本田、丰田等日系三强中,已经超越丰田,仅次于本田之后。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东风日产方面希望在新天籁的带动下,加上TIIDA、轩逸积极“冲量”,能一举超越本田,成为重庆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日系品牌。此次的“汽油攻势”,正在向市场传达出这一信号。

  记者 车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