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东风日产骐达经销商暗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14  北京晨报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晨报讯(记者 沈欣) 08款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上的销售状况依然不错,目前骐达的价格也达到了历史最低的位置,二级经销商优惠幅度达到了1.2万元左右。

  同时记者了解到,4S店的优惠幅度也达到了8000元左右,另有价值2000元的油卡赠送,总体优惠也达到了1万元左右。与原有骐达相比,08款骐达外观更时尚、美观,它增加了三种丰富多彩的颜色: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其外观较原有骐达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