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情景试车美女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4:45  新浪汽车

在新天籁里的每一瞬间都值得回味

  直到有一天,对事业的责任让他必须短暂的与我告别。分别时我的泪湿润了他的衣角,虽然他说他会回来陪我,但是我依旧不希望他离开我,即使时间是那么短暂也会让我觉得忧伤而焦虑。锋走时把车子的钥匙留给了我,他说他不在时新天籁会留在我身边替他照顾我。而我们各自手中的小小的智能钥匙,则凝聚了我和他彼此心中思念。

  没有他的日子,我一直在进行艰苦的康复治疗,对他的思念让时间过的缓慢而乏味。也许是我们的恋情感动了上苍,经过治疗我的听力有了明显的改善,我逐渐恢复了正常人的生活,喜悦中我并没有在网上把这个消息告诉远在异乡的锋,我更希望和他在一起分享健康的快乐。

  同样是一个安静的下午,锋静静的回来了,阳光依旧点缀着我的恋人和晨曦紫色的新天籁。只是我已经可以和他分享新天籁的宁静与BOSE音响传出的悠扬音乐了。他开着车载着我去了第一次见面时小歇的树林,我们静静的分享郊外的空气与树影缝隙间的天空,直到我的手指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轻轻的敲击出了节奏,锋瞬间明白了一切,他紧紧的将我抱在怀中,在新天籁上,我与他的世界真正的交汇在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