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情景试车美女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4:45  新浪汽车

我喜欢静静的等他

  他很喜欢他的新天籁(参数配置).公爵,因为他觉得新天籁就是他性格的缩影。坚毅不妥协,平静中带着桀骜不驯的勇气。时尚、稳重却又不乏点燃激情的活力,我想这也是他和它打动我的地方吧。那天当锋打开车门走下车子时,一缕午后的阳光洒在他的微笑和晨曦紫色的新天籁上,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平静,打动了我的心弦。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便是在锋的新天籁.公爵上,那时的他总喜欢是开着车带我穿梭在北京繁忙的街道中,他喜欢让我坐在他的身边,可我却更愿意坐在新天籁宽敞后排,像个小女孩躲在锋的背后静静的欣赏他专注的样子。锋对我说,新天籁开起来就像在安静的飞翔,而蔚蓝的天空是属于你和我的世界。我说我的世界与你不同,它永远是没有声音的,他却对我说,在新天籁里他耳中只有我呼吸的声音。

  阴冷的雨天,他会为我打开座椅加热,天热时他会教我启动座椅通风,无时无刻的关怀让我对他的爱越来越深。有时我会偷偷的打开驾驶席的加热功能看着他汗流淋漓的样子偷笑,而我们头顶的全景天窗为我和锋圈住了我们的小世界。静静的依偎在锋的肩头,看他写字,看夕阳西下,似乎时间已经停止,而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一直在偷偷的做着听力的康复治疗,我只想给他一个惊喜,让他能对我的爱可以变得轻松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