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情景试车美女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4:45  新浪汽车

新天籁为我和他牵起了姻缘的红线

文/图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图 陈浩

  我相信世间是会有缘份存在的,虽然我从未用指尖触碰过那些缠绕在我与他之间的姻缘红线,但这些虚无缥缈的情思却始终把我们的命运紧紧的栓在了一起。我们相识在网上,但我们的故事却是从那天下午的邂逅开始的。

  我和锋是在网上相识的,他的爽直与浪漫为我带来了久违的欢乐,那时我的听力还不是很好,低落的情绪一直陪伴着我,可他却很擅长于用幽默的文字来为我解忧,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有他陪的生活了。直到那天下午我决定与他见面时,我依旧对我们回归现实后的未来没有多少把握,必经我的弱听让我们的人生似乎隔着千山万水,只有锋始终在写给我…他说他只在乎我……也许我们的心早已经走到了一起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