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与驾驭的交响诗 试玛莎拉蒂QuattroporteS(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08  新浪汽车

  数字技术提升豪华品质

由

由BOSE打造的综合媒体系统是这一路曼妙音乐的发源地。

玛莎拉蒂

40G的内置硬盘无需额外准备CD音源,只需通过USB将自己喜爱的音乐导入即可。

  由BOSE打造的综合媒体系统是这一路曼妙音乐的发源地。在一路上,音乐与萨尔茨堡的艺术氛围和复古的情调为这次试驾平添了几分诗情画意。40G的内置硬盘无需额外准备CD音源,只需通过USB将自己喜爱的音乐导入即可。音响在这套系统中只是最基本的功能,更方便实用的是内置的GPS。

GPS

玛莎拉蒂的工程师把我们放心的交给了总裁内置的GPS系统,事实也证明了这套系统的精准程度确实不错。

  虽然欧洲公路建设十分发达,且路标清晰,但是对于我们,人生地不熟的情况还是非常的棘手。而玛莎拉蒂的工程师把我们放心的交给了总裁内置的GPS系统,事实也证明了这套系统的精准程度确实不错。在100多公里的路程之中,穿过森林,途经小镇,即使是很小的路口或者岔路也能够清晰识别并进行指引,使得我们能够顺利返回出发点。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总裁中控台

  不过,最先投放的新总裁只在北美地区搭载这套系统,而其他地区,比如中国,俄罗斯,瑞典等市场还不会配备,这让人有些诧异。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车来说,GPS本应该作为基本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