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与驾驭的交响诗 试玛莎拉蒂Quattroport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08  新浪汽车

萨尔茨堡

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新角色--总裁Quattroporte S

文/图 新浪汽车 孙磊

  萨尔茨堡交响诗

  轻松、欢快的快板,张弛之间的小提琴、大提琴将莫扎特的小夜曲演绎的绘声绘色,琴弓与琴弦接触瞬间产生的摩擦声从四周的扬声器中渐渐传来。那种声音的质感和前后左右位置清晰的立体感萦绕在耳边。仿佛置身于音乐厅之中,大饱耳福。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细腻的音乐来自于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新角色--总裁Quattroporte S。美妙的音乐只是这次萨尔茨堡试驾的开始。对于享受和驾驭来说,这款新车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有着更多需要展示的。

玛莎拉蒂

全新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不仅在2003年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的升级

  穿梭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周边的森林和群山之中,自然美景与悠扬的音乐浑然天成,使这个本已经饱含艺术气质的品牌更多了几分雅致和尊贵。想到萨尔茨堡这座与音乐结缘的古城,莫扎特、卡拉扬的家乡,不禁周围的的群山与森林也从传世的音乐中获得了灵性,大雨滂沱仿佛背景的伴音,蜿蜒的山路水雾飞溅,在我们的车轮之下绵延而去,又在我们的前方回旋闪现。

玛莎拉蒂

静卧在我们面前的玛莎拉蒂总裁不仅是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同时也是一款兼具跑车情怀的座驾。

  全新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不仅在2003年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的升级,而且除了搭载4.2升的引擎的车型,还增加了搭载4.7升引擎的 S版本。所以,静卧在我们面前的玛莎拉蒂总裁不仅是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同时也是一款兼具跑车情怀的座驾。想想也是,玛莎拉蒂怎能容忍自己的轿车丢下自己光荣的传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