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与驾驭的交响诗 试玛莎拉蒂QuattroporteS(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08  新浪汽车

  接近原始的豪华体验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带来的是原始的、直接的豪华体验,豪华的意义在于接近奢侈品的思路。

  玛莎拉蒂带来的是原始的、直接的豪华体验,豪华的意义在于接近奢侈品的思路。意大利的厂商似乎并没有对车内电子装置进行花哨的包装,也不过分推崇先进的高深的技术,但是一定会在车内的装潢上煞费苦心,直至近乎完美的状态,这是溶化到意大利人的血液之中的作风。这一点体现在真皮的装饰和桃木的饰件之上。

玛莎拉蒂

当看到在方向盘内侧手工缝制皮子的线角时,最能充分展现意大利对豪华品牌的不同之处。

  如何来形容手触摸到皮质座椅的感觉?很像在车内听到的音响,质感十足。对于皮子的使用,意大利车厂就像那些时尚、奢侈品牌一样在行,并且制作的十分用心。特别是当看到在方向盘内侧手工缝制皮子的线角时,最能充分展现意大利对豪华品牌的不同之处,这也正是玛莎拉蒂对豪华的理解和诠释。在量产车上仍然能够保留最质朴特点,同时也意味着尊贵的礼遇。

玛莎拉蒂

即使是变速器杆顶端这一点点装饰,也不会含糊。细密的木纹,触感光滑。

  作为豪华轿车,虽然黑色的内饰更为普遍,但是总裁Quattroporte S依然可以选择更具个性化的的咖啡色,渗透着十足的复古味道。对于桃木装饰,玛莎拉蒂并非盲目的崇拜,只是恰到好处的加以点缀。即使是变速器杆顶端这一点点装饰,也不会含糊。细密的木纹,触感光滑。车厢内传统的按钮布局以及在都有着意大利时尚品牌的影子。用料到做工无一例外。

后排

坐在后排的大“沙发”上,享受3064mm轴距带来充裕的腿部空间

  坐在后排的大“沙发”上,享受3064mm轴距带来充裕的腿部空间,触手可及的空调、电动遮阳帘按钮,都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享受到尊贵和舒适的礼遇。而车厢内的陈设好似一间放满古董家具的行宫,靠在后排座椅,那种奢华、高档次的感觉油然而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