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总裁登陆中国 重新铨释奢华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37  解放日报

  日前 ,北京前门的“新天地”一派盛装。在灯影婆娑、群舞翩翩中,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缓缓撩开神秘面纱。这是玛莎拉蒂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也是10月2日在巴黎车展亮相之后首度在亚洲和中国登场。

  据介绍,这次发布的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有行政版和精英版,标准配置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13.8万元。其中,行政版搭载的4.7L V8发动机在7000转分钟时产生430匹的功率,475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扭矩490牛米,而在250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扭矩的82%,使之实现舒适性与动力响应之间的最佳平衡;匹配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液压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4秒;升级的Skyhook悬挂系统带有新型减振器设置,具有出色的操控平衡性;新型阀门优化了响应频率,在高速过弯时仍保持稳健扎实的驾驶感。而精英版搭载的4.2L V8发动机最高转速7250转分钟,在4750转分钟时可输出最大扭矩460牛米;采用六速液压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6秒;标配的单阻尼悬挂系统可保证平顺舒适的行驶品质;选装的Skyhook悬挂系统可满足完美操控感受的追求。

  玛莎拉蒂总裁的外观特征十分鲜明: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配合玛莎拉蒂三叉戟徽标,显示其独特的家族特征;造型修长的车头有力展现出总裁系列的运动因子;氙气前照灯和嵌入式示宽灯使整体感觉更加锐利;由10个LED灯组合的转向车灯在车海中十分显眼;向外扩张的翼子板张力强劲;玛莎拉蒂的标志性通风口、全新侧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空气动力特性;重心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与后翼子板相呼应;醒目的LED尾灯闪亮时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4个双圆形大尺寸排气管隐藏在镂空设计的保险杠内,展现了车辆的力量感。

  其内饰和配置则彰显出玛莎拉蒂家族的标志性设计:高档真皮或珍贵木材包裹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及其控制键和换档拨片,突出了优雅而动感的个性;深蓝色的行车组合仪表体现出精细和时尚;别致的立体式中控台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自然芳香的Poltrona Frau皮革包裹的运动型滚边装饰座椅,给驾乘者带来高档舒适的享受。同时,总裁系列的多媒体系统也全面升级,该系统包括行车电脑、GPS系统、可选装的车载电话、CD和MP3点唱播放机、30GB硬盘、语音控制、蓝牙系统、带有USB阅读功能及其音频设备输入接口。其音响环绕系统配备带有4x25瓦特的RMS、11个扬声器和集成式均衡器,使通透性的音质极富感染力。(张煜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