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与驾驭的交响诗 试玛莎拉蒂QuattroporteS(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08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在萨尔茨堡南郊一景,《音乐之声》曾在此拍摄。

 视频:《座驾》资深编辑谈 操控 悬挂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与这个音乐古城之间有着那么多的默契,尊贵与艺术的结合造就了Quattroporte S

  经过萨尔茨堡古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与这个音乐古城之间有着那么多的默契,尊贵与艺术的结合造就了Quattroporte S总裁,也塑造了玛莎拉蒂品牌在豪华车领域的价值典范。乘坐或者驾驶,随你挑选,它就是这样一款把尊贵享受与驾驭交相辉映的豪华房车,它把两者写在了同一篇交响乐章之中。不用等很久,今年9月份,新总裁即将登上全球舞台。

玛莎拉蒂

不用等很久,今年9月份,新总裁即将登上全球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