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付仅数百元 灵巧小车QQ3轻松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9:22  网上车市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3系列车型一直是颇受消费者喜爱的经济型轿车,自上市至今经历多年市场洗礼一直表现稳定。对于受油价增长等因素,很多购车消费者都再次开始关注这款小排量的车型,对于想要购买QQ3车型的朋友来说,将这款小车开到家将会花费多少钱呢?购车时又该注意些什么呢?就通过下文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全款/贷款两种方式可选择 贷款首付仅万余元

    各家奇瑞经销商都保有充足的QQ3现车,消费者可到店内亲自体会车辆性能,通过实际感受再做购车决定。同时4S店销售人员也表示,到店购车消费者还将享受现金优惠或装饰赠送,欢迎消费者到店咨询即试车感受。

    购置QQ车辆可以按全款购买及贷款购买两种支付方式。经销商推荐的全款购车更加适合具备足够购车预算的消费者,而贷款购车更加适合刚刚进入社会需要代步车的年轻消费者。此外,把准备用于购车的一部分资金用于未来投资理财也是非常有远见的选择。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贷款购买奇瑞QQ3车型,首付即未来的支出大致需要多少。

    对于贷款购车消费者而言,目前QQ3可运作贷款的经销商较少,同时贷款业务也仅限北京银行提供,所幸办理手续时间较短,一周左右即可提车。您可享受到为期3年的按揭贷款方式,购买这款小车的首付金额总计大致在1~2万之间,3年月还款最高仅900元左右。

    在购车时您除了需要支付车价以外,还有几大项目时必须要支付的。例如上面表格中所列举的,车辆购置税、交通强制保险、养路费、车船使用税都是有固定额度的。而需要您注意的就是根据自己对车辆的使用情况,您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商业险作为辅助,例如选择全险、3项主险、4项主险等;而在缴纳养路费时您也可以按照月/季度/年的方式缴纳,因此在购车后总计的车价就会有几千元的差异。目前购车消费者均可受现金优惠。

奇瑞QQ3内饰

二、新车主如何提车,挑选。

    在购买这款可爱小车不要过于欣喜,还要在挑车时更加细心,这里就为您列举了一些常用的注意事项:

    1.检查外观,漆面的光泽、车身各部位的平整,光洁度等。

    2.检查车门、机盖、后备厢门缝隙是否均匀、门缝胶条密封是否良好。车窗开合是否顺滑灵活、天窗闭合是否严密。

    3.检查内饰,各控制开关反应是否正常、各项灯光是否正常、车内各部件的工况是否正常。

    4.检查引擎,通过机油尺观察机油是否清洁透亮,机油量应处于高、低两刻度之间。

    5.检查冷却液、制动液、助力液面等液面是否处于正常刻度。

    6.加电检查项目,如点火发动是否正常。启动后引擎转速是否平稳,不发抖、有无异响。

    7.改变发动机转速时过度声响是否圆滑,仪表盘相应的指针是否对应数值。加速时引擎有无爆震声和断火、回火和放炮现象。某一转速时,引擎应无异响,仪表盘相应指针应平稳,无明显波动。

    8.回到车内打开空调让压缩机工作,看此时发动机是否异常抖动,冷风应在短时间内从出风口吹出。

    目前大部分厂商已经要求4S店在向客户交车前,为车辆做全面的车况检查,车主不妨在此时一同详细观察车辆整体状况。(编辑 郝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