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竞速上牌问题已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05  新浪汽车

进口青年莲花竞速的上牌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庞青年:青年莲花竞速上牌问题已解决

  媒体:青年莲花竞速在今年刚刚上市时车辆在上牌时遇到了一些问题,请问现在是否解决了,如何解决的?

  庞青年:是这么一个情况,1月份我们国家出了一个应用新V码的要求,3月1号开始实施,我们后面的车子都全部按照新V码的要求,按照我们国家标准的要求引进来。现在前面进来的车在6月1号国家也批准了,已经同意我们销售,也就是说青年莲花竞速在6月1号后上牌畅通无阻,没问题。

  崔巍:我也来补充一下,青年莲花竞速在上市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们所接到的订单有3000多。刚才您提到目录的问题,是这样的,国产车才纳入国家的目录;我们现在销售的是原装进口车,由于所有的品牌都在公安部3月1号下发的文件中,统一规定有一个VIN标识的问题,一直在解决。所以,在6月1日之前,我们的车也和其他的品牌也一样,都受到了一定限制。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完全得到解决,近期市场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的状态。目前在北京我们有两家规范的4S店,在新的亚运村市场,另外一个在北方市场,两家市场现在经销商的积极性特别高,订单也接受了很多,市场前景看好。北京市场是全国的晴雨表,在北京市场有好的订单和好的热潮出现,预示着在全国的销量会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

  媒体:我想问一下崔巍,大家都知道轿车的销售主要是通过在4S店销售,我想问一下2008年莲花轿车的4S店现在大概有多少家?2009年竞速轿车可能有6款新车在上市,2009年咱们的销售布局上是如何布局的?

  崔巍:第一个问题是2008年我们现有已经开张的4S店是50家,待开张的4S店在筹备、培训,硬件软件的应收有10家,也就是我们签约了有60家。在2008年年底还会有20家,08年全部的规划是80家。全年的销售控制在15000辆。因为第一年属于产品和品牌的导入期,我们希望我们所售出去的车辆有一个良好的口碑,作为口碑的一种良好效应进行传播。

  明年我们有诸多的车型要推出,在企业的内部编号中,有007系列和008系列,在往后还会有009系列。整个产品系列到明年推出以后,规划为产能和销售量处于相当平衡的状态,75000辆。但是有一点,我们不会盲目地定销售指标,而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去做。市场的需求也有可能是十万辆,或者是十五万辆,我们已经预留了生产能力,是完全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下订单销售的。

  庞青年:后面我给你具体讲一下,我们现在已经上市的RCR两厢轿车,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按我们第四季度规划10月份三厢车要上市。我们明年还有几款车,包括一款SUV,共五款车在明年年底之前全部要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