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不畅 SONATA御翔二级市场让利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2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的中级车SONATA御翔(参数配置 图库)出现了较大的优惠,最高让利幅度达到了1.5万,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SONATA御翔延续并更清晰化了原NF御翔的定位:这是一款“彰显自信、突破进取”的中型商务车型,并在一定程度上兼顾家庭用户使用。SONOTA御翔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强化硬朗、舒适的特点,更加突出了车型积极进取的内涵。全新改款SONATA御翔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等都加大、加长,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受,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体现豪华和尊贵的全黑内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0 DLX AT全新车型是特别为积极进取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商务车型。

SONATA御翔  

  御翔2.0搭载的是2.0双顶置凸轮16气门发动机,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6000rpm,最大扭矩191Nm/4250rpm,比起御翔2.4的最大功率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250rpm,动力略显不足。在配置上,御翔2.0与2.4的自动豪华型相比,2.0减少了防眩目内后视镜、指南针、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踏板、变光组合式仪表、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而且2.0只有单温区空调、单排气管。

  与同级车相比,SONATA御翔在价格与配置上有着不小的优势,15.18万元的最低售价让它成为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中级轿车,韩国车一贯的高配置也为其增色不少,抛开品牌影响力不谈,SONATA御翔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