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新款御翔9月推出 老款4S最高降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9:07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新款御翔9月推出老款4S最高降1.8万

北京现代御翔

  SONATA御翔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整体销量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通过几次改款仍不见有所好转。近日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全新08款SONATA御翔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SONATA御翔全系均可以得到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2.4顶配车型最高可以得到1.8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SONATA御翔车型除了最高可以得到1.8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一些简单的汽车装饰。销售人员还透露,由于奥运会即将开幕,所以北京现代7月份将可能降低车型排产,届时车源将会有所紧张,优惠金额将会有所减少。

  SONATA御翔装备的发动机,是源于现代汽车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了显著进步,排放可满足欧Ⅳ标准。御翔的变速箱是一款名为H-MAT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察觉不到换挡的冲击。

  SONATA御翔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双色内饰,上半部是深色,显示出沉稳;下半部是浅米色,显示出活力。仿碳纤维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了许多,也更有运动风采。御翔被称为“第五代索纳塔”,和现在仍在国内销售的第四代索纳塔相比,已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具有更多的欧洲风格。和老索纳塔相比,御翔的尺寸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32mm、1475mm,比第四代索纳塔分别加大了53mm、12mm和35mm,轴距达到2730mm。在“身材至上”的国内汽车消费潮流中,新SONATA御翔显然迎合了消费者口味。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