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御翔NFC广州车展亮相 将采用全新中文名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动力方面,NFC将搭载由现代独立研发

  的θ-II代双CVVT发动机。其中,2.0L排量NFC的功率/扭矩分别高达121KW和197N·M,相比前一代车型NFC功率提高了13%,同时油耗降低了6%,加上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更为得心应手。

  据了解,θ系列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发动机系列。早在2002年,θ-I代发动机就把技术转让给了三菱汽车与戴姆勒汽车,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如此著名的汽车厂商都购买现代汽车的发动机技术,可见现代汽车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卓越地位。据说,此次NFC搭载的是在原θ-I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θ-II代发动机,不同于一般发动机的单轴平衡,即将上市的NFC搭载的θ-II代发动机采用了双轴平衡,能大大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大幅提高舒适性。

  出击中高级车市场蓄势品牌提升

  日前,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一次记者沟通会上表示:“我现在最想对外界说的话是,北京现代开始生产出真正的中高级车了。”

  尽管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激烈,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凭借强大的品牌力销量遥遥领先,成为许多中高级车梦寐以求的目标。而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御翔换代车型NFC,凭借其全面升级的发动机、悬挂系统和五速Shif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优异的安全表现,加之北京现代技术中心针对这款车的中国化打造,以及现代第二工厂强大的品质保障能力与刚刚推出的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一个强势的中高级车产品品牌足够人们期待。

  资料显示,2006年,SONATA全球地区的销量上升了61%。在美国达到了15万辆,并荣获了美国八大最畅销车型,与丰田佳美、本田雅阁等世界名车不相伯仲。李洪炉更不讳言地对NFC寄予厚望,他说:“NFC承载的是提升北京现代企业和产品价值的重任,通过NFC上市,将提高北京现代产品的竞争力,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而这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与新车悦动不同的是,北京现代为NFC的中期改款在资金上也进行了不少投入,它将成为北京现代明年的主角。另外,有消息称,明年还将再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改款车型,以丰富和完善中国市场的中高端产品线。

  此前,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北京现代新工厂明年的年产量将增至20万辆,2010年将增至30万辆。在新工厂的年产量逐渐上升的同时,产品与品牌价值也将跟上,北京现代将继续打造中高端品牌。

  记者文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