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内饰小改变 09款现代御翔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7:54  网上车市

图为09款现代御翔谍照

  继新一代现代御翔参数、配置被独家报道后,近日笔者又拍到了09款现代御翔的路试图片。虽然路试车进行了防伪设计,但通过整体的轮廓及局部特征,还是可以清楚的分辨出这就是新一代现代御翔改款车型。

  透过前脸的伪装可以看出,09款现代御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其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而是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

图为09款现代御翔谍照

  虽然09款现代御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09款现代御翔的尾灯依然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却由圆形图案替代了老款车型的长方形设计。

图为09款现代御翔车型资料图片

  09款现代御翔的前大灯有些类似宝马5以及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风格,菱形的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左右翼子板,较老款车型的矩形前大灯更加流线,视觉效果更胜一筹。

图为09款现代御翔内饰资料图片

  09款现代御翔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贴近中国人的审美。09款现代御翔的中控面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将仪表台与变速器档把连成一体,从而取代了老款车型的分体式错层布局。此外,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以电加热座椅等配置依然出现在09款现代御翔上。

  在动力方面,09款现代御翔搭载了全新一代2.0与2.4排量的CVVT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进气门与排气门均可自动调节,较老款车型只有排气门可调接的引擎更加节油。

  虽然09款御翔的外观、内饰与动力系统有了本质的改变,但是其车身尺寸参数以及底盘设计均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换句话说09款现代御翔应该是一款小改款车型。至于09款现代御翔能否重振北现旗舰车型的销量,还有待其上市后市场的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