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御翔喜获加拿大“年度最佳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途胜获得“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北京现代的另一款新车NF御翔再次得到“加拿大记者协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在“2006年AJAC加拿大年度车(CCOTY)奖”评选活动,凭借优秀的品质性能、高超的科技含量以及强劲的市场表现,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却战胜竞争对手,独得“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

  CCOTY(Canadian Car Of The Year),由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评出,该协会是加拿大最为权威的汽车评选机构之一,不同于欧洲年度汽车评选的是,这一评选过程将涉及各级别车型。在评选过程中,所有成员需要对同级别市场中的各款车型进行详细对比,评估出不同汽车在同等路况同等条件下的行驶状况,所安排的测试道路也完全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驾车情况,使评选结果更具实际指导意义。正如2006年加拿大年度车(CCOTY)协会主席包罗·威廉斯所说的,“近58.4%的消费者在汽车选购上会以此评选结果为主要的参考数据。”

  事实上,NF御翔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其出色的安全性和设计标准已经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今年9月, NF御翔正面或侧面碰撞均获得美国安全标准(NHTSA)5星级安全评价,被誉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最高的产品。该测试结果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的安全评测结果,NF御翔所获得的正面/侧面五星认证,目前只有奔驰Volvo等少数豪华车型才能达到此标准;10月,在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主办的设计评审中,NF御翔一举夺冠——“最佳工业设计”奖。该评奖体系的前身是日本经济产业省1957年设立的“最佳产品设计评定制度”(通称G-Mark),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综合工业设计评比。其主要的评审要点不仅希望传达产品设计的特点,重要的是,得奖的设计必须是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合理的价格及其整体实用性。

  作为北京现代2005年度世界同步上市的车型,NF御翔最引人注目的技术优势莫过于其技术含量和安全性能。在油价居高不下且油荒不断的今天,NF御翔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和动力之间出色的平衡性,在中高档轿车中可谓独树一帜。从数据上来看,NF御翔这款发动机算得上目前国内少有的长冲程发动机,在技术上此款发动机更注重低转扭矩的输出。正如国内某知名媒体的评价:“NF御翔配备的发动机是现代特意为其设计的,在燃油的经济性、环保性和清洁性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最先进水平。”难怪,这款车刚刚推出,就被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工程协会/中国机械工业协会评为“2005年度世界同步上市车型”。

  NF御翔上市之初,北京现代希望能将其打造成为专门针对高端个人用户和公商务用户的旗舰车型:其外观线条比例均匀、饱满,没有过多修饰的痕迹,从而给人稳重、成熟的感觉。它的价格和配置在公务车采购中同样极具诱惑力。事实证明,北京现代的这一产品定位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的认可,先后有《中国汽车报》、《广州日报》、《重庆晚报》、《车》杂志等几十家媒体都不约而同地将“最佳公务车”的大奖颁给了北京现代NF御翔。凡此种种,都让NF御翔这个中高级车市的后来者显得底气十足,相信随着NF御翔2.0L的上市,真正的销售热潮很快就会来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