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御翔今日“飞”上市 预计售价为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03  信息时报

  北京现代御翔今日“飞”上市 竞争对手锁定广州本田雅阁

  2.4L顶级配置版首先上市,预计售价为23万元

  今日,备受瞩目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升级版NF(御翔)在全国上市。据了解,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震荡:上海大众帕萨特降价马自达6将出新款、一汽丰田锐志低价上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一切变动的元素席卷9月中高级车市。

  业内人士认为,一直在低迷车市中热销的北京现代此时推出新车御翔,如果有着令人震撼的价格,无异于在震荡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从而引发同级别车型的“对抗赛”。

  配置先进超强节油

  据了解,御翔是现代集团在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车型,与它的上代车型索纳塔相比,御翔不仅在外形和内饰上,更在性能和技术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演绎,是一款完全脱胎换骨,由内而外根本改变的车型。御翔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拥有中文名字而非译音的产品。

  NF御翔配备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首先上市的为2.4L顶级配置版车型。这是现代汽车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在内饰及电子配件方面,御翔延续了韩国车的一贯风格,小而精,多而全。

  将与雅阁同台竞技

  前些时间,北京现代推出了途胜,虽弥补了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空白,但途胜终究是小众产品,难有大的销量。伊兰特、索纳塔虽持续热销,但走的是中低端路线,在中高端市场北京现代尚缺乏主力车型,而御翔的推出,恰好弥补了这一缺憾。

  据悉,北京现代给御翔的定位是,比雅阁更时尚,比马自达6更豪华,消费人群为相对年轻而月收入1万~2万元的社会精英和商务用户。这一定位与目前在中级车市场最畅销的广州本田雅阁相同。因此,雅阁将成为NF御翔的直接竞争对手。

  据悉,2.4L顶级配置版NF御翔的价格预计售价为23万元,要比广本雅阁2.4L低2%左右。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最后3个多月销售12000辆御翔。看来,一场中级轿车韩日对抗赛即将展开。(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