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02  新浪汽车

  车身 流线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大众汽车新款Eos作为全新设计的车型,拥有优雅的流线型曲线,楔形车身、上挑的曲线、简洁的侧翼和向外突出的轮拱均突显了十足动感。Eos长4407mm,宽1791mm,高1443mm。轴距为2578mm,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性。

  大众汽车新款Eos前端采用盾形镀铬质感的进气格栅以及极具表现力的头灯,塑造了大众汽车车型的新形象。鲜明的氙气头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可动态调节照射高度和角度,支持更好的前方视野。纵观Eos尾部,优雅的尾灯采用指向内侧的梯形造型设计,体现了大灯造型风格;转向信号指示灯、制动灯和侧灯运用了LED技术。大众汽车新款Eos后部的设计仍然充满了强悍和运动的风格。新款Eos无论是打开还是闭合顶篷,侧面线条都呈现一种由前向后不断升高的楔形,尽情展现着车顶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

  装备 标准配备精益求精

  大众汽车新款Eos标准配备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Climatronic)、雾灯、复式氙气大灯以及转弯照明灯、电动车窗、ESP、前排和头部/胸部安全气囊以及全景视野滑动/倾斜式玻璃天窗,电子防拖车系统。

  作为大众汽车车型的典型配置,新款Eos的运动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和前排12向电动座椅调节为标准配备。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具有“Easy Entry”电动方便进车功能,前排座椅腰靠,以及腿部空间、座椅高度、座椅和靠背倾角度都能随意调节。

  新款Eos既是敞篷跑车,又是硬顶跑车。因此,空调系统需要为此进行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系统Climatronic在车顶开启和关闭时相应调节其运行模式。此外,在行李箱空间方面,作为敞篷跑车,Eos具有205升的行李箱;作为硬顶跑车,Eos具有380升的行李箱。

  安全 五星保障全面呵护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了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例如:在车门内采用了特制的加强杆,地板和侧面结构采用坚硬的钢材,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

  在通过加强车身强度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大众汽车新款Eos也采用被动安全技术,提高车辆的安全系数。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同样作为标配,新款Eos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使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获得最佳保护,翻滚保护系统将同时被激活,安全带也被束紧。翻滚保护装置在横向加速度或后排头枕区域的车辆倾斜程度超过固定值之后至多0.25秒钟即可弹开。在构造和功能方面,翻滚保护装置系统类似于新甲壳虫敞篷车使用的系统。翻滚保护装置系统由张紧的固定安装式铝型材构成。通过电磁开关,内部型材保持在静止位置。电磁开关由安全气囊控制装置激活,在发生滚翻时打开定位销,并揭开内部型材的盖子。在伸出时,安装在内部型材上的直齿条转动支撑销,防止内部型材缩回。与前窗框架一起,伸出的铝型材在车辆发生滚翻时提供了有效保护。翻滚保护装置是可逆系统,伸出的翻滚保护装置可以推回到原来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