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带天窗敞篷跑车EOS下凡蓉城预售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球首款带天窗敞篷跑车EOS下凡蓉城预售45.8万

大众EOS

  近日,记者从进口大众经销商成都新双立独家获悉,有“黎明女神”之称的全球首款带天窗的敞篷跑车——大众EOS已悄然抵蓉,2.0T DSG车型的市场预售价格为45.8万,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看惯了外表趋同的极速敞篷跑车后,你可能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但大众EOS却仿佛“黎明女神”的降临,为时尚前卫的跑车领域注入了一丝清新空气。在外观设计上,EOS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当然,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是其最大的亮点。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在乘用空间上,除了兼顾全车四人座的宽敞空间之外,在开关篷时还将分别提供205升与380升的行李箱容量,即使是四人同游,个人行李均能轻松随行。

  据介绍,EOS不仅拥有百公里加速7.8秒的时速,更为不凡的是,当敞篷关闭后,EOS即成为一款带天窗的硬顶跑车。这种天窗、硬顶、敞篷的三合一变身技术,由大众汽车在全球最先开发并应用,而在国内销售的敞篷跑车中,EOS尚属首例。 记者黄明君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