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02  新浪汽车
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

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

  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于2008年5月正式登陆中国。新款Eos是一款具有全新风格的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车。该车拥有完美设计、敞篷车特性、运动性能以及强大的路面适应能力,并提供了许多重要功能。

  全天候适应 敞篷与硬顶合二为一

  大众汽车新款Eos是全球唯一装配钢质五片式折叠车顶的敞篷跑车,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具有极高的坚固性和可变性,并结合了敞篷式、天窗式以及硬顶式轿车的多重特点,具有全天候适应能力,完美诠释了敞篷与硬顶合二为一的设计理念,不仅具有视觉上的优势,更具有实用价值。

  新款Eos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蓝天,感觉更加开敞,进出也更加方便。同时,新款Eos采用了大型的倾斜/滑动玻璃天窗,当阳光不甚充足时,新款Eos的宽大滑动天窗可以为驾乘者带来充足的光线和新鲜的空气,营造良好氛围。此外,启动新款Eos开关敞篷按键,敞篷可以在25秒内完成收放过程。当启动车顶开关时,驻车雷达控制系统还可以扫描车辆之后区域的障碍物,如果系统探测到障碍物,CSC车顶的开启程序将被阻止。

  驾乘 动力与技术的卓越匹配

  为了驾驶体验与优雅外形相匹配,大众汽车新款Eos运用了众多创新性驱动技术。新款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新款Eos实现了运动性和舒适性两方面的完美统一。 麦弗逊前悬架结构为带螺旋弹簧的悬挂系统,其稳定器也专为新款Eos进行了专门改进;四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提供了最大程度的驾驶舒适性和稳定性。在确保最大限度的动力和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在起伏路面驾驶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