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售44.1万 6月到店订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34  网上车市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6月到店-订金3万(图)

EOS外观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Eos正式发布。EOS的这一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而这款全新的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各销售进口大众车型的4S店已接受预定,订金为3万元。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6月到店-订金3万(图)

EOS内饰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这款全新的硬顶敞篷车型。即将进驻各家销售进口大众汽车的4S店。而最早到店的时间,初步为6月份。在价格方面,据相关知情人士独家向网上车市网站透露,这款车型在北京地区的正式销售定价为44.1万元,在车型方面只有一款装载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EOS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是一款独特的三片式硬顶电动敞篷车。CSC电动硬顶敞篷是大众公司的一大创新,除此之外,EOS包括了许多高品质的标准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前部安全靠枕,前气囊,以及特别研发的前侧头胸气囊;16英寸铝合金轮毂(V6版为17英寸轮毂),全自动空调系统,雾灯系统,电动车窗以及巡航控制系统。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6月到店-订金3万(图)

硬顶敞篷外观时尚

  大众为配合Eos的硬顶敞蓬设定,在安全机制上针对Eos设计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拥有坚强的车身架构之外,标配双前座SRS与特别针对Eos所开发涵盖头部保护功能的侧边气囊,尤其为了争取安全防护的时效性。大众表示Eos针对敞蓬车发生意外所设计的安全措施,均将在系统察觉意外发生时的0.25秒内全部完成。另外,ESP动态稳定系统与氙气头灯均列为标准配备,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随着这款全新的车型,离我们越来越近,大众汽车在中国的新一轮发力也将一触即发。但这款全新的硬顶敞篷车型,能否得到广大国人的支持呢?那就要等到它正式进入市场销售后,市场给与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