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W12、EOS、Multivan今年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8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途锐
 
图为大众途锐 [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2008年伊始,我们便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那里听到好消息。今年,他们将引进三款重量级车型: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W12,EOS以及 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这三款汽车涵盖国际上大热的车型——顶级豪华SUV,时尚硬顶敞篷轿跑车和高端商务车。无论是追求领先技术的高端专业消费者,还是崇拜个性、引领时尚的达人们,抑或是那些汽车在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商务人士,都可以通过这三款汽车得到满足。

EOS

EOS

  2007年中国SUV市场的火爆成为很多人的话题,而今年途锐W12的加入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途锐W12 是享誉世界的,唯一一款配备了6.0升12缸发动机的顶级豪华SUV。这款发动机对汽车技术的革命意义自不必说,光是给途锐W12带来的331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可达600N ?m/rpm3250的扭矩,就足以让人震撼。而它的最高时速达250km/h,这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保守数字,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加之内部豪华舒适的设置,让拥有它的人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超快感。据悉,2008年3月起,100辆途锐W12将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Multivan

  随着首批途锐W12的引进,今年4月份,有着60多年发展历史的大众商务车系列也会来到中国。最新车型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豪华型)和Caravelle( 舒适型)的到来将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带来新的用车启示,它完备的设施恰似一座移动城堡,商务、旅游、保姆车、休息车等多功能的应用,将引领中国高端商务汽车的新潮流。

  而EOS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的四座敞篷轿跑车,完全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其4.41米长、1.79米宽的车身与轮廓舒展的硬顶敞篷完美结合,被赋予了“黎明女神”的美名。尤其值得一提的,五片式CSC电动硬顶敞篷,集固定式硬顶、天窗和敞篷车顶等特点于一身,仅需轻轻一按即可在25秒内轻松开启或关闭,瞬时的弧线动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成就了汽车领域中新的“时尚动作”。

  2008年,大众进口汽车的大动作让很多汽车消费者欣喜不已。而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原有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途锐、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及新甲壳虫敞篷、GTI的基础上,又再次将代表着国际汽车顶尖技术及潮流的新车型引进中国,也是瞄准了中国汽车发展的新走向,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快速发展中的、更加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引导中国的汽车消费观念与世界接轨。

  大众进口汽车销量近几年的成倍增长,显示出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大发展动力,客观上也彰显了大众汽车的传统优势。相信中国汽车用户越来越进步及理性的消费观念,将创造出大众汽车在中国继成功本土化之后的又一轮辉煌。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