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大众EOS中国上市 售价为44.1万和4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21  新浪汽车
2008款大众EOS中国上市售价为44.1万和44.8万

2008款大众EOS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首款硬顶敞篷跑车—Eos2008年5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共引进6速手动版和DSG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1万和44.8万元,目前已在全国地区各销售进口大众车型的4S店开始销售。

  新款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2008款大众EOS

2008款大众EOS

  大众汽车新款Eos后部的设计仍然充满了强悍和运动的风格。无论是打开还是闭合顶篷,侧面线条都呈现一种由前向后不断升高的楔形,尽情展现着车顶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

  新款Eos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CSC车顶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启或关闭。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