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最帅小型车”评选出炉 众泰2008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8: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网等全国5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持续2个多月的“最帅小型车评选”结果于6月19日新鲜出炉,除了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和上海大众CROSS POLO在意料之中荣登三甲,分别摘取冠军和季军头衔外,后起之秀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以9199高票成为本次评选的亚军,创造了比拼中最大的看点。按照评选规则,获得前三名的车型都将获得“中国最帅小型车”称号,这意味着众泰2008成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民族品牌。

外观
众泰2008外观  (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在强手如林的评选过程中,众泰2008起初并不被看好,排名还曾一度“垫底”。但是经过在北京国际车展的成功亮相,加上强大的终端推广攻势,让众泰2008的排名迅速上位,从倒数第二一路高歌猛进直至最后荣获亚军。到底是什么支持了众泰2008如此高速的变化和发展,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众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

  当得知获得亚军后,李春说:“这个奖项来的让人惊喜,大家都知道,今年小型车市场的争夺异常激烈,很多汽车企业都把小型车作为年度主推车型推向市场,天语SX4,Cross Polo,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等等各个实力强劲,虎视眈眈。对众泰2008我们很有信心,但是,我们也没有想到得到网友们这么大程度的认可,真的很激动。从网友们的评选和留言中,我们也确实看到了众泰2008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人们的认可。”

内饰
众泰2008内饰

  的确,众泰2008获得最帅小型车榜眼绝非浪得虚名。每当众泰2008出现时,它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粗狂的车身,灵动的线条,独特的设计语言定格了众泰2008的帅气外型。正面看去,众泰2008的造型与大发特锐(参数配置 图库)有几分相似。细致洞察后,会发现如水晶般清澈透亮的汽车前大灯,能够瞬间锁定人们的眼球,个性出众而不突兀;欧式风格的进气格栅,激发出用户锐不可当的运动神经;引擎盖与强韧的腰线融合一体,延展到汽车尾部,勾勒出众泰2008有型有款的帅气“脸庞”。侧面望去,视觉上给人一种SUV血统的强烈冲击。流线中穿插刚直的线条,中间柔中带刚的车门,灵秀中透射着刚猛的气息。双条强壮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让每个看到这款的人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畅享纵情山水的感觉。

  除了俊朗的外形外,众泰2008的内在品质更为出色。在动力性能方面,众泰2008搭载的是成熟技术的三菱DA4G13 1.3L/DA4G151.5L排量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成为众泰2008在跋山涉水的保证。液压助力转向,保证了转向的灵活与准确,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轻松省力;众泰2008的底盘离地间隙达195mm,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保障了在全地形情况下的越野通过能力。

  生活不会亏待用心的人,市场也一定不会亏待用心的企业和产品。俊朗的外观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让众泰赢得消费者“媚眼”的同时,也赢得了极大的市场回报。据数据统计,众泰2008在今年1-4月,同比增长179%,而在5月车市整体汽车下挫的情况下,凭借有效的市场策略,仍然保持了近66.6%的高增长率。据了解,这样高的增长率在时下已经超过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吉利等传统民族品牌劲旅,成为拉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众泰2008让众泰汽车载誉前行,快速成长,但是对这家新生汽车企业来说,后续的发展是否依然坚挺,后劲十足,更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对此记者也特别询问了李春,据透露,众泰系列新车型即将于下半年陆续上市。

  “只要利于提升民族汽车产业整体竞争力的、只要有利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需要的、只要能让企业运营发展成功的任何模式和路径,都应该大胆探索。”这是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的一句话。作为一个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新兴代表,我们都期待着在众泰2008之后众泰汽车还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