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蓝色扳手”西部关爱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6月12日开始,海马汽车推出的“2008,携手共度!”特别西部关爱活动宣告启动,此次活动在地处西部的四川、重庆、甘肃、陕西4个区域的海马汽车所有销售服务店同时展开,在活动期间,海马汽车将用“蓝色扳手”品牌化的服务呵护他们的爱车,让西部的车主都能体验到海马专业的服务。

  为了更加了解“2008,携手共度!”的活动细节,笔者专门采访了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他告诉笔者,“推出这样一个活动,其实和 “蓝色扳手”一年三次的固定活动不同,这次我们是对受到地震影响较大地区的车主进行优惠服务。平日里海马车主购买我们的产品,还有到店保养也好、维修也好,都代表了他们对海马汽车的信任,而在这个灾后重建的特殊时期,是我们海马该做些什么回报他们的时候了。”

  “在汽车行业,我认为,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生产、二是销售、三就是售后服务,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每卖出一台车,我们就要对购买车的车主负责。在西部车主受到地震影响的时候,我相信他们要比其它任何地方的车主都更需要及时、专业的服务,这也是我们推出这次活动的初衷。再往大了说,海马汽车和其它的车企一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该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而这次大地震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虽然我们只能为西部受灾地区的车主尽绵薄之力,但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为2008位顾客提供减免维修费用100元的优惠和维修工时费八折等诸多优惠。正如采访中讲到的,这些优惠仅仅可以算是绵薄之力,但是让车主体会到实惠和关爱才是最终目的。

  据了解,自海马汽车推出了以“捍卫汽车价值”为主张的“蓝色扳手(Blue Wrench)”服务品牌,每年有三次的服务活动,在以往的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服务活动中,也有诸如此类的优惠项目,但这次的“2008.携手共度!”特别关爱活动是海马遇到特殊事件而启动的紧急预案,其中这些优惠项目可能不能解决西部灾区重建的根本问题,但是这些优惠可以让车主们更好的体验海马的服务,让客户更加了解海马服务的特色和专业性。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