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捐赠10台普力马作为地震救援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3日,海马汽车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救灾募捐工作小组,决定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群众进行捐助。海马汽车已根据实际情况,第一步捐赠10台普力马作为救灾工作车辆,总价值超过120万元。14日下午,海马举行员工捐款仪式,一共筹得10万元善款。捐赠车辆和捐款都将尽快送往灾区。

海马汽车总经理秦全权代表海马汽车向灾区捐赠10台普力马,其身后为崭新的普力马

  海马汽车总经理秦全权表示,“我们已经与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尽量将10台普力马运往抗灾救灾第一线。同时,海马汽车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愿意和灾区人民共同渡过难关。”

海马员工在半日内累计捐款超过10万元

  据了解,海马汽车已经从海口紧急调配一批零部件运往灾区,帮助受地震灾害影响的海马汽车车主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以及展开各项自救工作。

  同时,海马汽车还向各地销售服务店以及各零部件配套企业等相关人员发出倡议书,积极为灾区募捐。海马汽车承诺,捐赠车辆以及募捐款项将第一时间送达灾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海马汽车愿与受灾群众在一起共渡过难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