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的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详情][组图][视频][专访海马领导]
  颁奖仪式文字实录 专访海马汽车领导文字实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获奖作品 参与奖名单
    发奖声明:由于奥运期间邮局不受理电子产品邮寄需求,无法及时给北京地区以外的三等奖获得者寄发奖品MP4,工作人员将在奥运结束后第一时间给获奖网友寄发奖品,请大家谅解!
生活宝典
下载生活宝典
敬请下载海马汽车幸福生活宝典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海福星十年使用权
二等奖(2名)海福星五年使用权
三等奖(60名)价值1000元奖品
参与奖(500名):安全应急包
[阅读活动细则和奖项详情]
颁奖现场精彩图片
新浪汽车主编致辞
海马汽车领导致辞
二等奖获得者接受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接受颁奖
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网友参赛TIPS
 
1、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洁,网友可选择专题页面上任意一副图片进行读图(字数不少于200字);如果你收藏了其他感动人心的图片,也可自主上传并进行读图(上传通道链接),但请说明图片来源于原创还是转载,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最终评奖将统一进行,且只针对读图文字展开,与上传图片无关。参与时请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免错过获奖机会。
2、此次活动大奖非常丰厚,且获奖面非常之广。不仅有三辆海福星等你开走,还有60份价值千元奖品和500个安全应急包等你拿!
3、网友可以通过网友祝福墙发布对灾区、对中国、对奥运的祝福。用新浪通行证登录并发布祝福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参与奖。
 
海福星精彩图片
海福星资料图
海福星资料图
海福星资料图
海福星资料图
海福星资料图
海福星实拍图
海福星实拍图
海福星实拍图
海福星实拍图
海福星实拍图
相关链接
海马
海马汽车官方网站
海马3运动版
海马3运动版限量上市
海福星
深入了解海福星
海福星带你去西藏
海福星带你去西藏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