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6:17  新浪汽车

  2008年7月24日,由海马汽车和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举办的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活动主办方新浪汽车及海马汽车相关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三名获得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使用权的网友飞抵北京,现场接受颁奖,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2008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一年,年初的雪灾、5月的四川地震,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但是今年又是中国的奥运年。还有15天,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这也是我们中国人全体的骄傲。

  其实我知道,中国人讲究一个福字,尤其是今年一连串的波折,让我们祝福、祈福的这个愿望更加的强烈。读图寄哀思,执笔赞英雄。为灾区祈福,为奥运加油,为中国祝福,我想这也正是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吸引这么多网友关注,同时非常多网友关注的主要原因。那今天也非常荣幸,请到了我们本次征文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海马汽车市场部的部长汤斯先生,来请他谈谈对活动的感想。汤部长。

  汤斯: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上午好。这次有幸参与新浪主办的读图征文活动,海马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所以也是鼎力相助。这个活动是6月12号启动的,是汶川地震发生后的一个月时间。在地震后第二天海马汽车就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紧急捐助了10台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作为捐助灾区物资运送车辆。随后动员企业、员工又累计捐助500多万元,给到灾区人们。随着抗震救灾逐步的开展以后,我们觉得无论是悲痛还是哀伤,我们不能被痛苦打倒。所以我们也在寻求一种合适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灾区、对中国的祝福。恰逢新浪开展这样活动,我们觉得很符合当时那种心态,所以海马就积极参与进来。

  这次读图征文活动,通过新浪网络平台,我也看到很多感人的文章,凝结了广大网友的心声。我觉得中国人是坚强的,是打不倒的。我们也希望,即便这次征文结束以后这种精神继续传递下去,凝聚起来,为当下奥运、祖国未来建设出力,使祖国更加美好。这是海马汽车参与活动的初衷。

  主持人:而且活动在此初衷下,在开展的35天里,收到全国网友提交作品1971件,活动页面的点击量高达628万次,投票数突破500万。这样的参与热情,是我们以往组织的活动中比较少见的,体现了广大网友对灾区的关注。可以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这个理念真的是在这次得到非常大的体现。那么这次活动海马是独家的赞助商,据了解,海马汽车拿出了3台海福星轿车作为大奖,同时提供了60份价值千元的奖品,以及500份特别定制的应急安全包,同时在销售终端也开展了一系列的配合活动。我想问,海马汽车这一次投入这么大的人力物力,来参与这件事情,怎么考虑的?

  汤斯:海马汽车一直倡导“感恩惜福”的企业文化,所以不断的回报社会,是海马的企业责任。新浪汽车开展这次活动,刚好给海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尽绵薄之力,希望大家凝聚精神,共同建设家园。所以在这次活动结束以后,祝贺获奖的网友,实际无论获奖与否,网友参与其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觉得是最重要的。

  参与新浪活动的同时,海马在这次灾后马上针对西部的四省市开展了“2008携手共进”的服务活动,包括现场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并为2008位顾客提供优惠的服务,表现了海马对灾区车主的关爱。

  此外,我们配合这次新浪网的读图征文,我们在全国的3S店、4S店,280个销售服务网点同时开展了“祝福中国”为主题的祈福关爱活动,在海马4S店里设置祝福墙,供没有参与到网上的活动的用户留言,表达祝福。参与活动的顾客可以获得海马专门设计、制作了大量的《幸福生活宝典》,同时到海马4S店参加活动的顾客,还赠送安全应急包。

  同时我们也组织销售服务店给灾区和当地贫困儿童进行了图书捐助等活动,以此在次凝聚新浪网友的力量同时,也凝聚我们海马用户的力量,共同为中国祝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