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点击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6: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2日,海马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祝福中国”读图征文大赛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表达对中国的祝福。截止目前为止,活动专题页面的点击率迅速超过百万,投票人数超过40万人。

  从得票情况看,前五名得票数比较接近,均超过8000票,得奖呼声很高。但据主办方表示,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15日,现在赛程才刚刚过半,简单的从得票数上预测结果并不准确。而且专家评审团还要从内容上进行评选,得票数只是若干项评选标准之一。而活动大奖海福星十年使用权的最终花落谁家,可能要等7月20日才能揭晓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一等奖十年的海福星轿车的使用权、二等奖五年的海福星轿车的使用权,无疑都非常吸引人,但名额毕竟只有3个。三等奖只价值1000元,但名额却有60个之多,相信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三等奖上。

  同时,海马汽车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多达500个的安全应急包,有效提高了车主在复杂、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解决能力。除此之外,为了让网友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更多的应急、安全、驾驶方面的知识,海福星“祝福中国”专题页面上还提供了《幸福生活宝典》下载链接供广大网友下载。

  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大赛,自6月12日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全国甚至海外网友的关注;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层次,不同职业的网友们积极参与大赛,纷纷用图片和文字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的祝福、对奥运的期盼、对地震灾区的祈福等感情。网友们的留言充满了对同胞的真情追思,对英雄的深切赞美,对奥运的激情企盼,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在这次读图征文活动中,我们发现中国人团结一致的面貌和永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有网友留言表示,我们80后一代正在快速的成熟起来。面对灾难、面对困难,我们并不害怕,只要全中国同胞众志成城、关爱互助;只要我们还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有信心把中国建设的更好,中国的未来一定更加强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