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颁奖仪式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6:30  新浪汽车
颁奖仪式现场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2008年7月24日,由海马汽车和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举办的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新浪网总部举行。活动主办方新浪汽车及海马汽车相关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三名获得海福星轿车使用权的网友飞抵北京,现场接受颁奖,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以下为颁奖仪式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嘉宾,以及关注这个视频的新浪汽车的广大网友们,大家好!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完满结束了。各项大奖已经名花有主,我谨代表新浪汽车和海马汽车对各位的莅临以及网友们的关注表示感谢。2008年对于中国而言,真的是不寻常的一年,一连串的突发事件和重重的困难,一次又一次地考验着中国人民,面对困难,我们越发团结而从容;面对磨难,我们越发自信和坚强。

  读图寄哀思,执笔赞英雄。为灾区祈福,为奥运加油,为中国祝福,成为我们一致的行动。这也正是这一次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参与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有请新浪网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先生谈谈他的感受,有请!

新浪网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先生致辞
新浪网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先生致辞

  邵京宁: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们在此举办由新浪汽车和海马汽车共同举办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的一个颁奖仪式。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三位来自北京、成都,还有云南的获奖网友,也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海马汽车的代表汤斯先生,以及在我们这个活动过程中所有关注并积极参与的广大新浪汽车的网友朋友们。

  由新浪汽车和海马汽车共同举办的海马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呢,我们到今天应该是告一个段落。这个活动呢,历时32天,在这个32天的过程当中,共有1900多份作品参加了我们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因为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举办,所以受到了非常多的网友们的关注,整个活动总的流量达到了六百多万,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四川大地震是2008年中国的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个大的灾难面前,全体中国人民表现出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样无比坚强的一个决心和意志。在这一过程当中,也涌现出了非常非常多的感人的事迹、画面和故事。

  我们通过互联网跟我们的合作伙伴海马汽车一道,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把在这一过程当中发生的每个感人的瞬间记录下来。同时,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空间,真正把我们中华民族不惧困难、坚韧不拔、又有着必胜的决心和信念的一种气质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活动展现出来。

  事实证明,我们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的成功。就在前几天,我听新闻里报道,我们抗震救灾部队已经开始陆续撤离灾区。这表示我们整个抗震救灾工作将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重建我们的家园,恢复经济和生产。所以在这样一个时候,我们举行这样一个颁奖仪式,我觉得这预示着我们重振灾区、重建灾区的工作也会秉承我们抗震救灾工作的那种坚韧不拔、坚定必胜的信心跟信念,取得最终的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的胜利和最终的胜利,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在此,我也希望表一个态,就是我们新浪汽车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关注灾区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把我们在这次抗震救灾过程当中所表现出来的可贵的意志和精神传承下去,我想这是我们的一个义不容辞的使命,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非常感谢邵主编精彩的发言。这次四川大地震确实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我们这次举办读书征文活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的同时我们也都努力地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

  同时,海马汽车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奖品,其中包含三辆海福星的使用权和六十名的千元大奖。我们今天有幸请到海马汽车市场部的部长汤斯先生,请他来谈一谈海马全力支持本次征文活动的初衷,有请!汤部长,请!

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先生致辞
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先生致辞

  汤斯: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包括现场所有获奖的网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海马汽车为所有参加海福星“祝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网友表示诚挚的谢意。也非常感谢新浪汽车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海马汽车参与其中,表达我们共同的祝福心声。

  海马汽车一直坚持感恩祈福的企业理念,不断回报消费者,不断回馈社会,体现一个汽车公民应尽社会责任。这次征文活动举办之初,正值全国上下抗震救灾和全力筹备北京奥运会之时,我们积极响应了新浪汽车的号召,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祝福的征集,更是一次精神的汇聚。所谓“国家兴旺,匹夫有责”。同期,我们海马的280家销售服务网络同时启动了2008携手共进的活动和海福星“祝福中国,祈福关爱”系列活动,将我们的祝福传递得更广、更远。之所以选择海福星作为奖品是因为作为路文集征集车的代表,海福星一直倡导福文化的理念,海马希望将海福星的福文化与祝福相连,为灾区人民祈福,为奥运祝福,为中国祝福。

  我们将为一、二等奖的获奖者提供一辆即将上市的海福星幸福版车型,让他们亲自体验海福星的福文化和有车生活。在多方努力下,海福星“祝福中国”读图征文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海马汽车增进了与广大网友的交流,再次感谢新浪汽车提供了这样的一个交流平台,也祝贺所有获奖的网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海马,也关注中国的发展,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