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捐款230万用于地震灾区抢险救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27  新浪汽车
普利司通捐款230万用于地震灾区抢险救灾(图)

普利司通轮胎事业中国地区总裁竹内雄二,右-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大红

  新浪汽车讯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决定向四川地震受害者捐款3000万日元(约合201万人民币),以支援灾区重建,并向灾区人民表达深切的慰问。款项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献。

  之前,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子公司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对外发布了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30万人民币的信息。

  2004年,普利司通在上海设立了在华轮胎事业总部——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展开轮胎的制造和销售事业。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已设立了包括新品轮胎工厂、多元化产品及原材料工厂在内的19家工厂,与中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决定向本次地震灾区捐赠款项。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