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23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将携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向中国四川地震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600万(其中上海通用捐款300万元,上汽通用五菱捐款100万元援建卫生院),以支持这一地区的救援及重建工作。同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还向全球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不分区域国籍一起捐款帮助受灾人民,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也将会根据员工捐款金额,以“一比一”比例捐赠同等金额,以帮助灾区建设和受灾人民重建生活。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承诺将与中国社会各界一起,与四川人民同命运,共呼吸,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共同抗击地震带来的灾害。我们衷心希望受灾群众能够尽快度过这一空前难关,重建生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