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运动家-上赛道体验全新凯迪拉克CTS(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21  新浪汽车

试车图库

  初次见到全新CTS,可以发现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的线条处理得更为简洁,却不失霸气,细节的处理更加细腻。梯形构造设计的俐落车头大灯更为耐看,从上至下的灯组排列为方向灯、日间照明灯与HID大灯,至于下方前雾灯旁的孔洞则为刹车冷却导风口。因此总体的感觉多了一些欧洲车的味道。

新旧车型外观对比,左侧为新款,右侧为旧款 试车图库

试车图库

内装设计在优雅之余也兼具了科技性,中控台上的各项操作件皆以左右对称方式布局 试车图库

运动型方向盘整合巡航控制及音响快捷控制功能 试车图库

  内饰也比上一代更为精致。内饰中所有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被设计成具有舒适的手感,甚至连手套箱、杯槽和烟灰缸盖板这些细节部位,都带有阻尼避震。中控台储物箱及手套箱增加了软垫,避免异响的同时保证了柔和的手感。

  内装设计在优雅之余也兼具了科技性,中控台上的各项操作件皆以左右对称方式布局,方向盘除了上方搭配木纹饰板,也导入了音响系统的控制按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