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准 后碰成绩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0:02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得知,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后碰成绩出炉,测试结果完全附合国家标准,据悉这是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例后碰”。

图1、试验前后面测试照片
图1、试验前后面测试照片


图2、试验后后面测试照片
图2、试验后后面测试照片

  依照检验项目,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进行了碰撞中燃油泄漏情况、碰撞后燃油泄漏情况、燃料燃烧情况、碰撞过程中和碰撞试验后的蓄电池位置等项目的后碰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中华骏捷FRV的后面碰撞乘员保护性能完全符合GB20072-2006《乘用车车碰撞燃油系统安全要求》中规定要求。

图3、试验前右后侧正视照片
图3、试验前右后侧正视照片

图4、试验后右后侧正视照片
图4、试验后右后侧正视照片

  于5月31日上市的中华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第一款两厢车,这款历时3年、耗资10亿的国民精品车,凭借华晨汽车对产品和技术的苛刻要求,为“国民大众车”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杆”:整车采用目前广泛运用于沃尔沃系列车型中的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FRV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

  中华骏捷FRV是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设计的,早前已经通过国家碰撞标准,这次后碰测试更把两厢车的“安全标杆”提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中国汽车史上第一次后碰且取得圆满成功的中华骏捷FRV也为国内其它自主品牌车安全起到了标杆作用。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