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MPV马自达5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1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6:23  易车网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冀东马自达店获悉,一直畅销国内首款高性能动感MPV马自达5自6月15日至31日开展特惠销售活动,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以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一汽马自达的支持与信赖。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除此之外,同时开展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夏季清凉”活动大型免费检测活动,同时开展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夏季清凉”大型免费检测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针对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等夏季常用系统的16项专业免费检测,并提供幸运大抽奖和消费满额送等多项超值惊喜。预约可获赠精美礼品。

马自达5外观图片

马自达5

  据石家庄冀东马自达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马自达5优惠主要是因为,本季度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5全系销售持续攀升,单月销量一直全国名列前茅,销售服务满意度直线上升,鉴于贵店表现良好,进口马自达3和马自达5给与特殊奖励,增加资源以表鼓励,因此,我公司决定着这种特殊奖励与广大消费者共享,以答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特别提醒:销售完此次奖励车辆后,价格恢复原来价格,不再像受此政策。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