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开心6+1 中华A+计划”交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6月14日,华晨汽车主办的“开心6+1 中华A+计划”交车仪式暨中华爱心计划启动仪式首先在北京的华晨汽车4S店隆重举行,华晨汽车有关领导、经销商代表、当地主流媒体、北京车展期间诞生的幸运用户代表以及华晨汽车的热心拥护者分别参加了、活动。至此,华晨中华开展的“开心6+1中华A+计划”活动以幸运用户拿到中华酷宝的钥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随着“中华心”爱心车贴的揭幕,这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的“中华爱心计划”正在华晨汽车及旗下经销商店继续延续。

  “开心6+1 中华A+计划”是为了庆祝中华骏捷上市两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答谢新老用户而推出的一项幸运抽奖活动,即用户到华晨汽车4S店,只要留下1元钱和相关信息,就有机会参与抽取中华酷宝5年1O万公里免费使用权;另外在指定地区华晨汽车4S店,还有购车加一元进行车辆升级等活动。此活动一经开展就在全国范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华晨汽车在北京车展期间举办了“开心6+1中华A+计划”幸运用户抽奖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采集的6000多有效用户信息中最终抽取了8位幸运用户,他们都将拥有“中华酷宝5年1O万公里”的免费使用权。

  华晨开展“开心6+1 中华A+计划”活动,也是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提高生活品质的机会,并且体现出矢志不渝坚持打造“国民精品车”的企业宗旨。到目前为止,中华品牌已经形成包括:“国民大众车”中华尊驰、“国民精英车”中华骏捷、“国民尚品车”中华酷宝、“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在内的全精品阵容。

  近期,随着08款尊驰、骏捷和中华1.8T产品的到店,中华品牌在不断丰富产品体系的同时,也使得中华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迅速扩大,进一步深化了中华品牌“国民精品车”的品牌内涵。

  在此次“开心6+1 中华A+计划”交车仪式中,以北京获奖用户为代表,公布这8位幸运用户分别拿到了中华酷宝的钥匙,并被授予“爱心大使”的称号。

  面对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华晨汽车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捐资捐物达1800多万,华晨之家还采取了诸如在灾区临时增设服务站点以及一系列向车主献爱心活动,犹如爱心接力般的援助还在源源不断的送往灾区。为了使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让华晨汽车的爱心、华晨之家的贴心服务能够温暖更多的“中国心”,华晨中华还专门设计了一款精美别致的“中华心”车贴。在北京活动现场,华晨汽车代表和经销商代表共同为“中华心”车贴揭幕,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到场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的车主都可以现场领取到象征着“团结和友爱”的“中华心”车贴。

  此外,华晨汽车代表还在活动现场对外宣布中华“爱心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只要在各地4S店购买中华骏捷FRV,厂家就以车主的名义向灾区捐款100元,并将以此为开端,开展更多更直接的爱心活动,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整个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互动问答、幸运抽奖、试乘试驾等活动,其中播放的华晨汽车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的现场视频也再一次让现场的每个人强烈感受到了凝聚的力量。华晨汽车也号召大家,在为中国自主品牌呐喊助威的同时,一起为汶川加油、为我中华加油!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