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者远翔--长安志翔海南三亚试驾之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4:46  新浪汽车
志翔前排空间

志翔前排空间

  坐在驾驶仓内,感觉空间比较宽敞。驾驶席座椅配备6向调节按钮并带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基本上保证了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但是座椅的包裹性不强,对于喜欢运动的驾驶者来说,不算很理想。

志翔多功能方向盘

志翔多功能方向盘

志翔仪表盘

志翔仪表盘

志翔采用可折叠式钥匙

志翔采用可折叠式钥匙

  仪表盘以圆形为设计主线,比较醒目,驾驶者可以自由选择瞬时油耗、总体里程等信息显示,符合不同需求的驾驶习惯。多功能方向盘在这个级别的国产品牌轿车中并不多见,音响、定速巡航、车载电话控制在方向盘上都可以完成。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