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者远翔--长安志翔海南三亚试驾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4:46  新浪汽车
长安志翔

图为长安志翔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自2008年4月20日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汽车消费者、汽车媒体及同行从业者们的关注。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举行的上市仪式上,它以全新的“志者远翔”品牌向世人展现出该企业独具的文化理念,并于5月从重庆开始,陆续在石家庄、长沙、太原等城市拉开了全国分站上市的序幕。近日,新浪汽车编辑来到海南三亚参加了由长安汽车组织的长安志翔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与这个国产轿车品牌中的新成员做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

海南秀美风光

海南秀美风光

  海南地处热带,最冷的2月平均气温在16-20摄氏度,最热的8月为25-29摄氏度,可以说是“四季如夏”。由于海南岛四面环海,并地处低纬度的热带,具备了热带与海岛气候的全部特征,“湿、热”是给笔者最先的感受,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适合在这里行驶,这种气候特点极大地考验着车辆的性能。长安志翔这次选择在这里进行试驾活动,我们多多少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勇气与对长安志翔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