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轿跑更多细节披露 将在2010年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2:03  新浪汽车
奥迪A7轿跑更多细节披露将在2010年正式发布

奥迪A7轿跑

  新浪汽车讯 在之前奥迪2010到2012年的发动机生产计划被泄露时,我们也看到了奥迪A7的生产计划,但是没有更多的细节,近日网上再次曝出了A7的更多细节,并且透露A7将在2010年发布。

  A7轿跑车将会有硬顶和软顶两个版本,而A7将会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4门软顶敞蓬车,这在制造技术上绝对是一个挑战,在A7轿跑和敞蓬车之后,将会推出更高版本的S7和RS7,输出马力达到394匹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在S7上配备,RS7将配合5.2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将达到600匹,而A7将会搭栽最大动力输出为204匹的2.8升和最大动力输出为300匹的3.0升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也将会被用在全新A6和A4上。

  奥迪目前正在开发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计划先配给Q5 SUV使用,A7将有望也会使用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奥迪A7被寄予厚望,将是奥迪整个产品线中的重要一环,到2015年奥迪计划将从现在的23个款型扩大到40个款型,使整车销量增长50%。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