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华南上市售61-6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06  信息时报


奥迪A5英姿飒爽

  6月5日,奥迪双门轿跑车A5在深圳车展期间举行华南投放仪式,售价分别为A5 3.2FSI售61万元、A5 3.2FSI quattro售价64万元。标志着A5轿跑车继4月20日全国上市后正式投放华南市场。

  A5是一款高档双门轿跑车,于去年3月在欧洲上市,外观设计吸收了Nuvolari 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充满活力且尺寸宽大,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其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LK和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双门版。

  除了已经上市的超跑R8、双门轿跑A5,还有年底即将上市的新一代A4,以及明年推出的SUV车型Q5,奥迪迅速将触角伸向各个细分市场,力争抢占先机。业内人士认为,奥迪多款运动车型的推出,扩充了产品阵容,并有利于改变奥迪品牌公商务车的固有形象,丰富了品牌内涵。

  另据获悉, 奥迪正在准备推出A5和S5双门轿跑车的敞篷版。两款车型将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并于2009年1月在全球上市销售。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