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政要考察吉利汽车宁波基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1: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来自非洲的厄立特里亚人民民主与正义阵线干部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吉利宁波基地。宁波基地的接待人员已经不记得厄立特里亚客人是今年接待的第几批非洲朋友了,据基地负责人介绍,随着吉利产品海外出口范围的不断扩大,吉利在非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逐步上升,来吉利参观的非洲政要和客户络绎不绝。

  厄立特里亚政要在总装车间参观

  在厄立特里亚人阵党中央政治部政治教育负责人所罗门?迪拉与中央调研和文献部历史研究局局长阿?哈布特马里亚姆的率领下,由厄立特里亚各县县委书记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共15人参观了吉利宁波公司的展厅和总装厂。在宁波公司展厅,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吉利在产的各款车型、他们认真地纪录了吉利汽车的生产销售情况、搭载的核心技术,并亲自感受吉利汽车的舒适性。在得知吉利汽车只用了10年的时间就从一个民营小厂发展成为国际化的汽车生产企业时,他们表示,吉利汽车的发展是中国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和典型代表,其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在宁波基地总装厂,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的装配工艺和先进的检测仪器,他们对车间里有条不紊的生产场面赞赏有嘉。看着经过吉利员工精心装配后开下流水线的吉利汽车,他们说,吉利汽车很受厄立特里亚人民欢迎,希望吉利造出更多“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吉利汽车”,造福世界人民。

  客商亲身感受吉利远景的舒适

  吉利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吉利的海外战略发展非常健康和有序,非洲市场是世界汽车市场未来的蓝海,现在全球的汽车厂家都在非洲进行着市场的开拓和竞争,吉利乃至所有的中国自主品牌在这块市场上并不落人下风,由于中非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吉利这样的中国品牌在非洲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国际品牌。

  现代的生产流水线让非洲客商赞不绝口

  这位负责人强调,一个品牌走向世界尤其是新兴市场,需要的就是沟通和了解,越来越多的非洲政要与客商走进吉利的一线生产基地,实地察看吉利的工艺和技术,对他们接受和喜欢吉利品牌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吉利正在而且已经把走进吉利当成我们海外战略的一部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我们才能看到今天吉利品牌在非洲市场的良好效应。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