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推出优惠活动 首付12000元日供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3213
 

  在家用轿车市场,站在聚光灯下的吉利自由舰,被业界称为“搅局者”,自上市以来,成为十万用户首选,从用户到对手都赢得了一片掌声和天地。吉利自由舰这一技术经典车型自始至终都扮演着令人敬畏的角色。

  自由舰上市之际,提出了“挑战全世界”的口号,定价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与兴趣。无论一款汽车的品质性能如何优越,等待市场检验的绝对不是厂家的广告宣传,只有用户的亲身感受和实际驾乘,才是检验一款车的标准。自由舰为用户获得了巨大的实用价值,没有让大家的希望落空,以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青睐、竞争对手的赞叹!

  作为家庭用车最关心的是安全性能,吉利自由舰采用28项立体安全护卫、刹车时的稳定性及较差路面环境下的汽车制动性能,车身的扭转刚度足够强,无论公路或野外行驶都确保无忧!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精致典雅的车内设计、丰富优越的配置、充沛的动力。即日起推出“首付1万2,日供28元,吉利自由舰开回家”,更是进一步引爆家用轿车抢购热潮。

  一位客户曾感叹:买车就买自由舰,它的综合性能、品质优越超值,是四万元轿车的第一选择!

  “免费轮胎充氮,关注行驶安全,吉利夏季清凉回馈”,欢迎新老客户来电预约。

  山东吉利汽车超市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88号

  抢购热线:8729223687982086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