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车推迟上市 F3R应对FRV竞争降价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1:11  华夏时报
比亚迪F3R资料图(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比亚迪F3R资料图(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记者 熊维建

  比亚迪原本计划于5月下旬上市的F3R自动挡车型将推迟至6月中旬发布。“F3R车型对我们抢夺市场份额很重要。”比亚迪公司一位新闻发言人说。

  预计自动挡售价8.58万

  比亚迪透露,F3R自动挡的上市日期定在6月中旬。其外观方面将有显著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隔栅上,而且会换上比亚迪新标。动力方面,F3R自动挡将采用1.6L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变速箱。F3R自动挡的定价将在9万以内。

  降价万元为后续车型铺路

  华晨骏捷FRV宣布售价的第一时间,比亚迪宣布其旗下时尚两厢A级产品F3R手动挡的官方价格从 6 月2日起最高优惠 1万 元。优惠后的价格为:F3R活力型(手动挡)6.68万元(原价7.38万),F3R时尚型(手动挡)7.28万元(原价8.28万)。

  比亚迪对此还表示,专事生产F3及F3R的比亚迪西安工厂第二条涂装生产线完工,F3R的产能将得到扩大。

  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厂家宣称的原因外,此番F3R降价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一是迫于市场竞争的压力;二是为即将上市的新车F3R自动挡让路,留出定价空间。然而华晨骏捷FRV以6.58万-8.38万元低价上市的消息恐怕才是比亚迪降价的真正原因。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