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深圳热身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59  新浪汽车

  吉利新一代两厢车“金鹰”6月5日在深圳车展作上市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广泛听取用户对该车各项性能和性价比的评价。据吉利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吉利战略转型成果之一的吉利金鹰,在深圳的“热身”结束后就将在七月初全面投入市场。

图一:在深圳车展闪亮热身的吉利金鹰

  和以往几次的亮相不同,这次吉利金鹰完全敞开了胸怀,所有参观者都可以进入车内进行实地的操纵和参观。俊朗的外型,宽适的空间,超低的静音及扎实的操控性能让这款两厢车一亮相就引来众多观众,很多深圳市民都是慕名而来。

  从沙头角赶来参观的陈先生说:从吉利对这款两厢车征名的时候他就开始关注,他也参加了这款车的征名活动。当听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有将近一百万网友参与征名的时候,陈先生非常的激动。他说,想不到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关注这个车,“金鹰”的名字出来以后我也觉得十分的贴切,比我原来想的那个名字好多了,这个车的前大灯就像鹰眼一样,棱角分明的外观非常吻合雄鹰的形象。

图二:深圳市民对吉利金鹰青睐有加

  在现场还有很多年轻的白领来看车,一位来自深圳市区的观众来到现场就仔细看起了现场的车型配置表并且钻进车内研究起来。这位观众说,他现在刚出来创业,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一直是他的理想,他的标准就是乐骋的时尚、富康的实用,他在现场转了一圈,发现吉利金鹰非常符合他的标准。用这位参观者的话说:吉利金鹰的外形在两厢车中属于绝对的时尚一族,而且车内空间比想象中大很多。

图三:现场工作人员给观众讲解吉利金鹰优秀品质

  和这些普通看车族不同,现场还有一批懂车、爱车的购车族,他们都是锁定目标前来。黄先生告诉记者,车展一开幕,他就直奔吉利展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实地来感受吉利的自动变速器。黄先生说,自动变速器开发吉利是国内的独苗,这次吉利金鹰全系列配备的都是自动变速器,虽然还是四速,但是其实现在很多国际品牌的中档车配备的也是4速自动变速器。在实际操纵了吉利的变速器后,黄先生表示,7月份吉利金鹰上市他就会去购买一台,他要争取成为深圳吉利金鹰的第一位用户。

图四:每个细节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记者对他这么急于购买表示疑问时,黄先生给记者说起了他的购车经,他说,自动变速器在汽车上属于核心部件,占了整车成本和定价的大头。吉利用自己开发的自动变速器来匹配,结合吉利一直以来的产品定位,这款吉利金鹰肯定会用自动波来应战其他厂家的手动波,也可以肯定吉利金鹰的性价比绝对会超出对手很多。如果说之前还对吉利的自动波技术有所怀疑的话,今天现场操纵,感觉档位清晰,推档圆润没有任何阻滞感,所以说对这款两厢车及早下手绝对没有错。

  据介绍,吉利金鹰目前已经通过了欧洲ECE认证,鹏城“热身”后,这款因为参加ECE认证而推迟到7月上市的新两厢车就将投放市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