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德: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并非四方融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3:05  新浪汽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

    访谈人物介绍:吴佩德2007年3月1日起开始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本人曾为宝马集团工作了9年,1998年进入宝马集团后曾担任不同职位:包括宝马英国副总经理,负责质量和计划;宝马南非副总经理,负责质量和新车型生产。吴佩德在2006年6月加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并担任副总裁职务,负责生产管理。

  新浪汽车:根据资料显示,2007年吴佩德先生上任以后,宝马一直发展不错。华晨宝马取得这一系列的成就的背后,您有着怎样的经验?

  吴佩德:首先我作为CEO来说,带领的是一个团队,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都是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其次,华晨宝马在豪华车领域占有领先地位,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No.1这也是我们发展的目标。因为我们是生产豪华车,所以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轿车外,我们还要提供最好的服务。所以,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客户满意度也得到了提高。

  我们对此要强调的一点是,我们看客户需要什么样的车,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将客户所喜欢的车型交到客户的手中。这一直是我们长期以来努力的目标。

  新浪汽车:今年是华晨宝马5周年生日了,有一些怎样的活动呢?

  吴佩德:今年是华晨宝马成立5周年,对我们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我们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近期还将要再推出一些活动,比如宝马3系行动。另外,还有一个活动,凡是在4月12日到6月30日之间购买的宝马3系和5系,都可以享受两年或者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我们还推出“天平购车计划”,首付50%,一年以后再另外付50%。

  这三个活动的推出,就是要告诉大家,华晨宝马从2003年最初的企业,发展壮大到现在的规模。我们希望借5周年之际,大家一起庆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